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给景海鹏颁发“特级航天功勋奖章” 授予朱杨柱、桂海潮“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并颁发“三级航天功勋奖章”的决定

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崇高事业的时代先锋,是探索宇宙、筑梦太空、建设航天强国的标兵模范
  • 市政协文史委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暨界别委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新闻出版界别委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委员们一致认为,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会上,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一起学习《政协章程》、《三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规定》。文化艺术界别委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挖掘海南文化内涵,努力创作更多展现海南自然与人文风貌的优秀文艺作品。
  •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委员赴省外开展农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
    图片朱传华高度赞扬各地在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将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三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引导,充分调动村民参与乡村治理、发展乡村旅游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挖掘三亚的特色乡村旅游文化元素,提高旅游资源的利用效率和精细化服务水平,通过提升三亚的旅游品牌影响力进一步促进三亚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图片图片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常德河街、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万亩示范片、施家陂村、澧县城头山古文化遗址、荆州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浅山森林美术园、襄阳603文创园、姚家庵村、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山跟前村、东方橄榄园、童话谷天空牧场和观音镇刘家湾村等地学习考察,详细了解各地乡村旅游发展建设和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学习各地市县在打造乡村旅游新业态及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并结合三亚的农文旅融合发展特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根据市政协2024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安排,4月8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率调研组前往湖南省常德市、湖北省荆州市、襄阳市和十堰市开展“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促进三亚农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 王文荣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片王文荣对与会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南繁一直以来都是我国农业科技的创新高地、中国饭碗的创新底座,认真做好本次调研,对以智慧南繁建设助力种业科技创新,加快形成种业高质量发展新赛道,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南繁硅谷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她强调在后续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要和各相关单位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将此次调研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海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有康,市政协委员吴开天、袁伟方、吴建涛、陈冠铭参加会议。
  • 王国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要加强跟踪督导,市政协提案委要认真开展提案督办,把督导工作做深做细,确保提案工作成果落地落实。各承办单位围绕提案主办和会办单位纷纷发表意见,真诚协商、反复协商,推心置腹、坦诚相向,现场接收确认提案办理任务。根据《三亚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施细则》工作要求,提案委就提案交办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反复协商讨论,研究确定提案主办和会办单位,提案办理涉及全市54个党政工作部门和单位。
  • 林海宁主持召开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希望政协机关干部、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政协的具体工作中,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紧贴人民群众关切,继续发挥协商民主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