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在崖城建设一个市民活动广场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近日,笔者在崖城调研发现,崖城中学前面的转盘前有不少或站或坐或来回徘徊的老人。他们眼神空洞,无所事事,徘徊不定,在车水马龙的交通高峰期,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下午学生放学后,一些老人成群结队地涌进崖城中学的操场上进行健身娱乐活动,给学校也带来了安全隐患和管理难度。据悉,由于整个崖城镇区没有一个市民活动广场,没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有大把闲暇时间的老年人要么徘徊于街道两边,要么见缝插针地涌进学校的操场上。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当今,老年人基本上老有所养,但他们年老的孤独、寂寞问题却相当突出。把当前老年人老有所乐的问题解决好,学校安全、交通安全、社会和谐等就会产生良性循环。因此,建议在崖城镇区建设一个居民活动广场,成为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广大居民健身娱乐、聚会、聊天的场所,成为低龄老人发挥社会余热的平台,同时也成为崖城文化的一个展示窗口。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