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及时完善城市道路标志标线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我市市政建设重点项目“雨污水分流工程”正在按计划加紧实施。这是提升三亚城市品质,树立三亚城市良好形象、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利国利民的一件大好事。有些开挖路段的路面已经重新铺设完整并投入使用,但标志标线的涂敷却没有跟上,给驾驶人员在行驶过程中带来很大的不便,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通过现场察看我们注意到,在金鸡岭路、河西路、新风桥河西沿桥路段等道路铺设完工已投入使用,但道路标志标线没有涂敷。

在凤凰路市综合执法局附近的交通标志自相矛盾,地面涂敷的标志是可以左转和掉头,与此同方向的位于道路中间交通护栏边却赫然竖立了禁止掉头的蓝色交通标志,由于这个路段交通标志相互矛盾,车辆行驶至此也不知是否可能掉头而受阻。

建议:市相关部门在城市道路铺设投入使用后尽快涂敷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让城市道路设施更加便民利民。另外请相关部门尽快清除凤凰路市综合执法局附近自相矛盾的标志标线,使该路段的道路更加畅通无阻。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