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农村公交车村村通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随着国际旅游岛快速发展,三亚城乡一体化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必然之路。中共十八大任务也提出进一步促进我国经济优质、平稳发展的目标,要求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确保2020年实现居民收入倍增。海南省第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根据我省以及三亚的实际情况,也要求进行城乡一体化的建设。根据相关研究以及实地调查,我们认为“要想富,先修路”这一改革开放的致富经验仍然有重要的实际价值,到目前为止,三亚市已经基本完成了公路村村通的任务,但是村村通并没有满足人们出行以及经济交流的刚性需求,而乡间公路从事非法营运的机动三轮车载客也充满极大的安全隐患。

由此,建议三亚市政府组织相关管理部门以及公交公司研究公交村村通管理办法以及实施细则,为三亚城乡一体化建设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