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解决罗蓬村无中国移动网络信号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

这些年,中国移动海南有限公司在协调发展的同时,率先大规模将通信网络和服务体系向农村覆盖延伸。中国移动网络信号已覆盖海南100%的乡镇,目前在海南用户规模突破百万,行政村覆盖率达80%以上。

罗蓬村位于吉阳镇东北部,与保亭县相邻,是吉阳镇比较偏远的村庄。全村耕地总面积1675亩,下辖13个自然村,386户,2374人。虽然全村386户家庭中有147户856人使用中国移动手机卡,但是直到现在村里还没有中国移动网络信号,信息相对闭塞,村民获取信息极其不便,对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解决罗蓬村信息化建设问题已经成为有效提升罗蓬村综合生产能力,促进该村经济发展的动力。

为此建议: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协调中国移动公司解决罗蓬村没有中国移动网络信号的问题,以方便村民获取信息,改善工作学习环境,更好地为发展农村经济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