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规范一日游集散地乘车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三亚的一日游很受各地游客的欢迎,也给三亚的财政带来很大的收入。但一日游在给三亚带来经济繁荣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

现在的一日游客人的上车地点有很多,在三亚湾就有几个,在碧海蓝天公交车站就有个集散点,每天早晨都有大批的游客在此等车。而这些旅游车辆在此等待接送客人时。都是车速很快的进出车站,而且在车站等待客人的时间又长,有时五,六辆旅游车都在等待接送客人,把道路都挤占了,造成了道路的拥堵。也不方便市民的正常乘车。而且车站前方就是斑马线,有很多的市民要通过斑马线到海边锻炼。这些车辆启动时,都是高速的启动经常造成路人惊慌失措,也造成了一定安全隐患。

为此,建议相关部门合理规划一日游乘车地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悲剧发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