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重新规划和建设西沙海战烈士陵园,打造三亚市红色旅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6日

西沙海战烈士陵园位于海南三亚市红沙欧家园,建于1975年。主要是纪念1974年西沙海战牺牲的烈土而建,是三亚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当前由于疏于管理,园内杂草丛生,陵园外围出现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与烈士陵园的氛围格格不入。

为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推进我市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缅怀革命先烈,作好下一代的爱国主义教育,重新规划建设烈士陵园,势在必行。

为此建议:

重新规划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在现有的基础之上,应考虑具有时代性,精心设计,合理布局扩大烈士陵园的规模,结合相关的历史文物努力把西沙海战烈士陵园扩建成三亚市西沙海战烈士陵园,打造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红色旅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