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缓解迎宾路拥堵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

进入12月份,随着旅游旺季和候鸟人群的到来,三亚主要道路交通迎来较大压力,其中尤以进入三亚市区主干道迎宾路最为严重,特别是从千古情景区到迎宾路和凤凰路的交叉路口,不到5公里的路程最堵的时候半个小时也走不到。因此迎宾路拥堵成为三亚交通首要解决的问题。

建议:

(一)尽快扩充双向6车道,而且施工期间选择在三亚旅游淡季进行,减少因扩充道路引起的交通拥堵。

(二) 设立明显指示牌,引导进入大东海方向的车辆从榆亚路进入三亚市区,减轻迎宾路的车流压力。

(三)在三亚环城高速公路三亚多个出口设立引导牌,比如技工学校出口和火车站出口,分流迎宾路部分车辆。

(四)在三亚交通广播等广播电台播报三亚实时路况,疏导拥堵路段车流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