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尽快开工建设同心家园二十九期南侧市政道路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6日

同心家园二十九期南侧市政道路位于吉阳区海罗村南侧五组、六组,西起春光路延伸段海罗路口,东止于高压线走廊西侧,总长度约845 米左右。该规划道路三亚市发改委已批复立项由海南融盛置业有限公司代建,市规划局已于2014 年12 月18 日出具道路选址意见书。道路设计部门已编制完成道路设计。设计概算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报市发改委审核。

根据三亚市政府工作安排,近期在吉阳区海罗村五组、六组位置有2个省市重点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分别是:

一、三亚市同心家园二十九期项目。

二、三亚市政协对外交流中心暨三亚文化艺术产业基地项目。

三亚市政协对外交流中心暨三亚文化艺术产业基地项目是2014 年海南省重点预备项目,将建设:三亚市政协对外交流中心;三亚政协书画院、博物馆、美术馆等社会公益及文化设施。目前,正在进行动迁安置工作,施工建设将在近期展开。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吸引大批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来此创作写生、旅游、休闲、度假,同时,每年还将在此举办一届具有国际影响的《 中俄书画艺术交流论坛》活动。

据群众和项目单位反映,由于即将开工建设的2个省市重点项目没有衔接道路,导致工程无法正常开工建设。

为保证2个省市重点项目的顺利施工、方便群众日常出行和项目建成后各种会议、文化的正常交流,建议:三亚市政府尽快协调市住建局、吉阳区政府及相关建设单位开工建设同心家园二十九期南侧市政道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