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将我市垃圾收集箱改为“地埋式”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垃圾收集是城市垃圾处理的重要环节。我市将建设国际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优美的城市环境,整洁的市容市貌,是精品城市不可或缺的,而目前市区内的街道旁、林荫下,随处可见垃圾收集箱,不但不美观,而且还有垃圾的异味,所以,提升垃圾收集箱的品质,改为地埋式垃圾收集处理,势在必行。

地埋式垃圾压缩收集箱,是目前较为先进的垃圾收集处理方式,适用性广、功能齐全,同时具有压缩、排污、杀菌除臭、安全报警、自动控制等功能和外形美观、收集量大等特点,减少了垃圾二次转运和再次污染的问题,减少转运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经我会对本市垃圾收集、转运等的调研,建议:

一、市政府可组织相关部门,到已改装“地埋式垃圾收集站”的城市参观考察,学习垃圾收集的新理念,新方法;

二、考虑到建设成本问题,可与厂家联系,试做几个地埋式垃圾收集站,安装在一些垃圾较多的街道如春园海鲜广场或餐饮酒楼集中的地方,验证其效果、性价比,再逐步推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