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美化户外电线电缆及变电箱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虽然我市城市环境在不断改善,但是,密布在交通主干道上空的电线电缆不仅影响市容,也给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现在许多城市的变电箱和市区主干道上空的“蜘蛛网线路”不见了、老土的水泥电线杆也“消失”了……为加快电网设施水平建设、美化城市环境,很多地方采取了将变电箱进行美化、架空线路入地铺设等措施,这些曾经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供电设备不再那么“碍眼”了,都是当地城市美化工程的成果。

我会建议可以参照北京西城区、厦门沧海、湖南株洲等城市的经验将三亚户外电线电缆铺设到地下并给变电箱“穿上新装”。变电箱箱体图案除宣传标语外,还可以印警示标语、动漫图案等,这样能消除户外电线电缆和变电箱“脏、乱、差”现象,更是美化城市的又一特色体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