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在海螺花园设菜市场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菜市场是城市建设的最基本的设施,是保证老百姓“菜篮子”供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城市服务功能的必然要求,具有很强的社会性、公益性。我会在调研过程中发现,三亚卓达社区辖区面积705亩,人口近两万人,海螺村居委会管辖人口也有一万人,而在这片区域,却没有一个上规模的菜市场。居民日常买菜需求得不到满足,需乘车到金鸡岭市场、第三市场等距离较远的地方买菜,到离得较近的丹州   村市场购买的居民也较多,这无形中增加了迎宾路的交通安全隐患。

因此,建议市政府在“海螺花园”这个卓达社区与海螺村交界的小区增设一个菜市场,以满足卓达社区、海螺村居民“菜篮子”的需求,让百姓享受到购菜的便利。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