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开展“清新人行道”活动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我市饭店和排档集中的街道,特别是春园路、商品街、文明路、吉祥街、团结街等,人行道因长期受槟榔水和油污污染,布满污垢,散发异味,令旅游城市形象大打折扣,与“国际化精品旅游城市”的发展思路背道而驰。因此,我会建议开展“清新人行道”活动,净化我们脚下的每一块方砖。具体如下:

一、活动宗旨

改善我市市容市貌,创建清新怡人的步行环境,提升市民游客的愉悦度,为城市旅游品位加分。

二、活动步骤

(一)发动认领。相关部门向商家阐释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经营者根据“门前三包”的范围确认自己的任务区域。

(二)彻底清洁。各商家在环卫部门的协助下,用清洁剂清洗砖面污垢。

  (三)长效保洁。根据《三亚市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和《三亚市“门前三包”责任制书》,将人行道地砖的污渍清洁纳入“门前三包”内容,相关部门督促执行并进行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