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在海润路延伸段安装路灯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近几年,三亚城市发展迅速,道路网络不断向郊区延伸,新建道路所到之处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造福当地百姓。但个别新建道路却没有纳入政府统一管理范畴,缺少路灯等配套设施,给当地经济的发展和百姓的出行带来不便。

海润路延伸段用地范围属于三亚警备区师部农场,前几年因市政建设需要,由师部农场协调周边商户集资而建。该路段长800米,宽度18米,建设标准为国家一级道路,改变了过去“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状况,带动了周边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目前,该道路两侧区域已经汇集万人海鲜广场、家居、汽车维修、体育健身、物流仓储等多种业态,大小公司上百家。路是修好了,但因为不属于政府出资修建,因此该路段一直没有安装路灯,没有纳入政府管理范畴,一到晚上,这条路漆黑一片,给出入的商户和百姓的安全带来很大的影响。

因此,建议由市政府出面,接管海润路延伸段,给该道路配备路灯等市政配套设施,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多为群众做好事、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