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致公党三亚市委组织退休老党员欢度重阳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送温暖。农历九月九日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是老人们最感欣慰、最快乐的日子。

10月21日“重阳节致公党三亚市委会组织退休老党员来到了鹿回头山顶公园,举行了登高活动。各位退休党员准时到达活动地点,他们个个健康活泼,精神焕发。到了公园大门,老党员们就像小孩一样,争着要照相留影,相邀合影,为了不耽误行程,让大家一起照了张合影,继续活动。乘坐电瓶车上山的一路上,大家笑语欢声,领略大自然的清新空气,顶登高远眺大海,高山大自然美景,俯瞰城区的变化,老党员非常感慨,他们边游览欣赏,边叙说曾经的故事,家事,畅谈如今幸福的生活,几个新潮老党员还拿出手机玩起了自拍,发微信给家人、朋友,在绿阴树下,时不时传出一片欢声笑语。随着太阳升起,天气炎热,十一时许我们结束山顶公园的登高活动,大家聚集到金凤凰酒店座谈,老党员们余兴未过,刚坐下,就交流起来,老党员们畅所欲言,有对生活充满憧憬的激情,有对三亚市发展的赞誉和建议,都非常乐意自信地介绍了自己的目前生活及趣事。看到他们幸福快乐和一张张更比夕阳红的笑脸,市委会的专干们也露出高兴的笑脸。

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坚持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每年“重阳节都必开展活动。组织老党员登高,带着他们考察我市发展较快的区域和项目,向他们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这使得老党员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