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天涯区总支部举办2015年党员培训和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2015年11月14日,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天涯区总支部在三亚市抱龙林场森林酒店举办2015年党员培训班,3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是我市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与实践活动”的培训项目之一。培训结束后,部分医疗界党员到天涯区抱龙村委会,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

培训班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及党派新成员组织发展流程、介绍人的职责、党员的义务等党派基本知识。三亚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提案委主任魏惠琴为党员们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专题讲座。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党员们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提高了党员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为成为一名参政党成员自豪,为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义务坚定了信心。

学习班还进行了拓展培训,培养大家的团队协作和为集体荣誉努力拼搏的精神。本次培训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达到圆满预期效果。

15日上午,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天涯区总支部党员一行18人来到了天涯区抱龙村委会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

这是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天涯区总支部成立20余天后,组织的第一次义诊活动。来自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和护士等15名专家,带来了4500元的各种常用药品和外用膏贴,以及妇科用药等。

市委会结合天涯区总支部的义诊活动,是进一步探索民主党派社会服务,深入边远落后地区,了解民情,民意,接地气,从而更好的发挥党派优势,开展社会服务的新模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