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吉阳区总支部“教育帮扶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罗蓬小学是致公党三亚市委和三亚市教育局共同建立的教育帮扶基地,多年教育帮扶活动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果。罗蓬村是三亚市最北的边远山区,是革命老区,同时是少数民族黎族地区。吉阳区总支部成立后,根据总支部党员教师多,教育资源丰富和原来市委会教育帮扶的主力,市委会将罗蓬村小学的帮扶任务交给了吉阳区总支部,希望以此为切入点,对罗蓬村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工作。为此,吉阳区总支部班子研究后,决定曾挂“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吉阳区总支部教育帮扶基地”牌子,明确总支部任务。

2015年12月4日下午,吉阳区总支部举行了“挂牌”,捐赠多功能打字机,授课,与罗蓬村委会骨干座谈等系列活动。致公党三亚市委主委方里、朱莉、符国宏、金海涛参加了活动,邀请了吉阳区委领导、吉阳区教科局、罗蓬村委会、海南申亚置业公司代表及罗鹏小学的师生,吉阳总支党员300余人参加了挂牌和捐赠仪式。吉阳区总支部主委朱莉致辞,她强调本次活动的长远意义,吉阳区委领导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和大力支持。市委会、区总支部领导和罗蓬小学的校长为将“教育帮扶”牌子揭牌。吉阳总支和三亚湾希尔顿欢朋酒店总经理王皓,向学校赠送两台多功能打印机。

吉阳教科局的专家对罗蓬小学的老师进行云平台的培训,转变教师理念、更新知识、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切实将工作落实到实处。  

市委会、总支部党员们与罗蓬村村委委员座谈。吉民豪书记感谢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对罗蓬村小学的一贯扶持和帮助,他详细介绍了罗蓬村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致公党吉阳总支主委朱莉表示:我们将以学校为基点,以点带面,采取多种方式,努力让学校的教学水平、学生的学习观念和积极性以及学生家长对教育的重视度都能有所改变,同时,努力把教育帮扶和罗蓬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带动村民改变观念、发展生产、增收致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