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尽快解决三亚鹿回头旅游有限公司 停车场排水问题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9日

近日,我会在三亚市基督教南边海渔村堂调研获悉,三亚鹿回头旅游有限公司在山上建造停车场和在三亚市基督教南边海渔村堂旁边建挡土墙之时,没有把排水沟连接到市政排水道,导致雨天山洪及红泥从停车场涌泄而下,冲击围墙后灌入场坪,遇上台风大雨天气,山洪倾泄而下甚至会危及附近101户居民和前来参加教堂主日崇拜(作礼拜)的600多名信徒的生命财产安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三亚市基督教南边海渔村堂和附近101户村民多次向三亚鹿回头旅游有限公司提出交涉,但至今仍未得到解决。

建议:天涯区政府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把三亚鹿回头旅游有限公司排水沟工程当作一项安全隐患来排查,把它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防患于未然,急群众之所急,尽快解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