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增设216省道(原亚龙湾路)和六盘路非机动车道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亚龙湾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每天各种车辆流量相当大。虽然目前往返亚龙湾旅游区的车辆实行单向行驶,即进旅游区时行驶216省道,出旅游区时行驶六盘路。但由于在亚龙湾旅游区周边居住着大量居民和务工人员,各种非机动车辆在该路段上同向或逆向行驶,加上这两个路段只有两车道,路面窄,车辆多,车速快,致使该两路段时常发生交通事故,对市民和游客的人身安全造成较大威胁,还影响车辆畅通行驶。

为了使往返亚龙湾旅游度假区的车辆安全通畅行驶,确保市民和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建议在往返亚龙湾各单向路段增设非机动车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