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尽快完善 我市学院路道路照明等设施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三亚市学院路是从市区到三亚学院等各类园区的交通要道,车流量大且车速快、路口多、弯道多,两侧有村庄和万科高知园等居民区,来来往往的行人及学生都不少,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及部分无尾灯的农用车也很多,路况十分复杂。而夜间该路段的路灯灯光昏暗、光线不足,且部分路段中央分向绿化带稀疏低矮、光线屏蔽性差,夜行车辆多开远光灯,容易造成对向车辆的司机出现暂时性视盲的情况,非常危险。

为此,建议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消除上述交通安全隐患:

一、完善路灯等照明设施,在交叉路口、掉头处、拐弯处及人行横道增加路灯灯光亮度或安装黄闪指示灯进行安全警示。

二、在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间设置荧光、反光地线或凸起型振动地线,使夜行司机不会误入非机动车道,保障非机动车和行人安全。

三、加高、加密中央分向绿化带,对来往车辆的灯光进行有效阻隔,确保车辆和行人夜行安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