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湖南省衡阳市政协考察团赴我市调研旅游工作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5月2日至5日湖南省衡阳市政协刘日煊副主席率考察团一行8人到我市开展旅游工作发展情况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庄琼菊、民族宗教联络委主任陈斌陪同考察。

考察团参观三亚市市民游客中心

5月3日上午应衡阳市政协考察团的要求,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邀请市旅游委、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大东海旅游区各1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市旅游委向考察团介绍了三亚市旅游工作发展情况,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大东海旅游区等单位的负责人先后就所在单位概况、经营模式、发展情况、主要特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会后,考察团参观了三亚市市民游客中心,听取中心工作人员关于“文化三亚”、“漫步三亚”、“数说三亚”、“留恋三亚”等几大版块的情况介绍,并在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操作“漫步三亚”、“数说三亚”、“留恋三亚”等版块的模拟科技运用,体验者犹如遨游天空、徜徉大海、履足景区、身临其境。考察团成员对新兴科技产业在三亚旅游发展中的合理运用表示赞赏,对三亚的美景赞叹不已。

衡阳市政协考察团与市旅游委和各景区负责人交流座谈

根据安排,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大东海景区的经营管理模式,实地考察了吉阳区中廖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考察团参观三亚市市民游客中心并通过“漫步三亚数据平台浏览各景区美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