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5月24日,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协主席郑金莲为首的调研组到我市考察学习。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主席王永敏、市政协秘书长马业仲等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郑金莲到三亚市中医院考察学习,并举行座谈会,听取市中医院有关负责人作“中医健康旅游国际化拓展医疗健康产业的实践与思考”的汇报。郑金莲一行详细了解三亚市中医院的发展纪实、国内名医三亚工作站,先后参观针灸推拿室、治未病中心,以及院史陈列馆、三亚国际友好中医疗养院。郑金莲感叹地称:“不同于以往对中医院的印象,此次调研经历真是开了眼界!”

座谈会上,郑金莲指出,保亭作为“三亚的后花园”,主要以温泉、呀诺达、槟榔谷吸引游客,但是旅游项目非常少。基于此,保亭计划兴办一个中医院,加之健康旅游观念的兴起,此行到三亚市中医院考察学习,正是希望保亭中医院的筹建工作能得到三亚市中医院的支撑。

座谈会结束后,容丽萍会见了郑金莲。郑金莲向容丽萍讲述自己曾在三亚市中医院治疗脊椎病的经历,表达了自己与三亚中医院“很有缘分”。容丽萍对郑金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保亭是三亚市的后花园,欢迎保亭的政协委员来三亚考察交流学习,三亚的诸多活动也希望能跟保亭有更多的合作。

三亚市中医院始建于1991年,总建筑面积55947.74平方米。医院现址位于世姐选美赛址“美丽之冠”对面,面朝临春河,背靠凤凰山,环境优雅,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一体的三级甲等中医医院。2002年以来,医院突出中医特色,开设三亚欣欣荣中医疗养国际旅行社,率先在全国开展“中医疗养游”,已接待来自俄罗斯、瑞典、挪威、奥地利、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客人,并开展国外疗养包机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