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关于统一规范三亚市旅游交通地图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0日

三亚市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旅游人数越来越多,名声越来越大,在打造国际化旅游精品城市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三亚没有一张规范的旅游交通地图,各种地图五花八门,大多数都只是一些景点和道路地图,地图上都没有各个公交站点的标示和各个公交路线的换乘方式。

作为一个普通的游客,到了一个新的城市,出行的方式除了乘坐出租车外,更多的是选择乘坐当地的公交车。三亚到了旅游旺季出租车运力经常出现严重不足的情况,各个景点、商圈比较分散,市民游客出行很多会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而三亚售卖的旅游交通地图上却没有各个公交站点的标示和换乘指示,这给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建议我市交通部门和测绘部门联合出版一张规范的旅游交通地图,除了标明三亚的城市道路、区域、景点外,还要加上各个公交站点的标示和换乘方式,通过网上公布、免费赠送和在公交车站橱窗内展示等方式推广使用,以方便市民游客出行,如果乘坐公交车的游客多了,即有效缓解三亚的交通压力,又符合低碳出行的精神,为打造精品旅游城市做出一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