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5次党组、第3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1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5次党组、第3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三亚市七届一次常委会议等方案。

会议决定,政协三亚市七届一次常委会议于1月9日下午召开。会议议程为:传达学习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商《2016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听取市政府关于2016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关于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研究了相关工作事项和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