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第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第七届常委会关于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日程;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各次会议主持人名单;市政协第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邀请和列席人员范围及编组办法(草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及负责人名单(草案)。

容丽萍指出,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大家要集中力量、精心筹备,使这次全会成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开创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加强会议组织工作,做到忙而不乱,确保会议严谨有序、圆满成功。要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会议的宣传报道,充分体现会议的民主气氛、界别特色、智力优势,充分反映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和成果,把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会开成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大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商《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市政府2016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汇报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容丽萍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还要认真自学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意识。

何世刚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作说明,并通报市政府2016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16年政府工作和2017年重点工作,就三亚河道保护、空气环境保护、“退果还林”工作、城市交通治理、 城市“双修”、创文巩卫工作、国际旅游岛和精品城市建设等问题提出真知灼见。何世刚在会上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代表市政府对委员们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他同时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紧贴大局加强协商,为建设国际化精品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组成单位主要领导,市政府研究室、督查议案室及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