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第七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3月2日下午,七届市政协第7次党组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容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正光,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永敏、蒋明清、韦忠清,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林涛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以下简称《守则》)和《关于2017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并研究决定三亚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及三亚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任命问题。

容丽萍表示,新修订的《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是选好干部、用好干部的一项重要制度,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容丽萍要求,市政协党组要结合机关干部管理实际,认真抓好贯彻执行。要严把选任关口,严格任免程序,严守工作纪律,用《守则》筑劳干部任免选拔的第一道防线,确保组织实施和每项程序都落实到位,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市政协机关推选干部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容丽萍强调,2017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明确了年度中心组学习的各项要求,市政协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要求,适应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把握好学习的主题和重点,强化学习责任,注重学习质量,以学习提升思想作风、能力素养和工作本领。要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创新学习方式,完善学习制度、健全考核评价机制,不断提升党组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