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第六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3月2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七届市政协第六次主席会。市政协主席容丽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全省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和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市政协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及调研、视察、考察安排。

容丽萍指出,《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切实表明了中央加强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支持力度。《意见》讲明了要求、意义和指导思想,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是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础上,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协组织的各种活动中,依据政协章程,以提出意见、批评、建议的方式进行的协商式监督。

容丽萍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并掌握文件精神,仔细领会人民政协协商工作内容以及监督形式,切实明确政协工作责任,将文件精神与政协工作结合在一起,努力贯彻落实,提升政协工作质量,有经验有能力多担责,切实扛起政协担当。

市政协全年计划安排4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10次专题协商,3次对口协商,3次立法协商,若干次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就“建立巩卫长效机制”、“变‘输血’为‘造血’,巩固提升扶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助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共同推进三亚巩卫工作,为“把海南建设成为全国最好的地方之一”,扛起政协担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