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在崖州区再添4个市政协委员联系点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4月21日,市政协在崖州区再添4个市政协委员联系点,将政协工作进一步延伸到基层,以便及时掌握社情民意信息,开展便民服务。

2013年以来,市政协先后在全市范围内建立5个“委员联系点”,覆盖了22个居委会、村委会。2016年,各区还设立了“政协联络组”,使政协工作向基层进一步延伸。为了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今天,市政协在崖州区再添4个市政协委员联系点。

上午,崖州区“委员联系点”揭牌(授牌)仪式在水南村举行,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主席王永敏、邢孔祥、秘书长林涛出席仪式。

王永敏在致辞中指出,希望新建立的“委员联系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服务内容,让“委员联系点”真正成为民情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接地气、知民情,利用自身资源多做扶贫济困之事、为民解忧之事、助民致富之事,倾听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努力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建设就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