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我市又新添3个“政协委员联系点”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4月27日上午,市政协在海棠区江林村委会隆重举行“政协委员联系点”揭牌、授牌仪式,为我市再建3个“政协委员联系点”。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主席黄志强、秘书长林涛,海棠区委书记刘冲等出席仪式。

当天上午,容丽萍一行人来到江林村委会,相关人员已聚集在村委会门口热烈欢迎容丽萍一行。容丽萍亲自为江林村委会“政协委员联系点”授牌,村委会负责人和村民代表都感到欣喜和兴奋。

黄志强在致辞中表示,自2013年在全市范围设立“政协委员联系点”、2016年设立“政协联络组”以来,广大政协委员依托“政协委员联系点”以及“政协联络组”,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经常开展调研、义诊、送温暖等活动。为了把政协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今年将在全市新建一批“政协委员联系点”,扩大“政协委员联系点”覆盖范围。同时,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让社会对政协组织、政协工作、政协作用,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让“政协委员联系点”成为宣传政协的一个窗口,进一步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力,为打造幸福三亚做出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容丽萍还参观了江林村委会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童活动室和警卫室。她强调,要重视市民的健康教育,把全民健康教育放在第一位,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把江林村建设成幸福家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