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社法委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3月7日下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社法委委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海明主持会议。

会上,社法委主任符婉组织委员们学习了省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和活动的暂行规定》,并对2017年社法委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委员们就2017年社法委的工作计划如何推动落地进行讨论,踊跃发言,对结合社法委工作特点和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方式,积极组织、引导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履行职能,开展调研、视察、协商提出了有见地的建议。

韦忠清副主席在讲话指出,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对于进一步改进社法委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会后要认真吸纳落实,更有力的助推三亚发展。并就委员履职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委员意识,热爱政协工作,以推动政协事业的发展,正确处理做好本职工作与履行政协职能之间的关系,积极参加政协的活动。二是要多参与、多支持政协的各项活动,提出立意新、选题准、分析透、建议实、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三是要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解民忧,及时反映社情民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