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二期节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9月28日晚上,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政协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二期节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敏、蒋明清、韦忠清,秘书长林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收看活动。

第二期节目由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主讲,主要讲解海口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特别是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坚持生态引领,推进城市更新的主要成果。节目中还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海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改革发展、保障民生等工作的做法经验,以及选树了一批“为人民服务”的海口优秀共产党员。此外,节目还介绍了海口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随后,林涛秘书长传达了省委《关于追授朱国茂同志“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朱国茂同志学习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朱国茂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

最后,容丽萍指出,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 “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的内容,借鉴海口市“两学一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进市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各党支部要按计划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开展好各项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带头上党课,带头抓好各项任务的完成。容丽萍还号召大家向“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朱国茂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发展,为三亚“争当建设美好新海南排头兵”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