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机关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市级领导干部在市委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其他干部职工在政协会议室集中收看。上午9时未到,全体干部职工都已早早来到会议室集中,大家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开幕会开始以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认真地作笔记,并不时对报告中的精彩之处报以热烈的掌声。

收看完开幕会盛况以后,大家感到非常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们政协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抓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