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容丽萍在市政协七届第20次党组会议指出 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12月15日 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20次党组会议。容丽萍指出,市政协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为将三亚建设成为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厕所革命的批示和关于海南省总体规划的批示;传达学习刘赐贵在七届省委理论中心组第11次(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和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于建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宋健在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三亚及其所属区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三亚市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推荐、提名、考察、选举正风肃纪工作学习材料及警示案例》文件精神。

容丽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容丽萍强调,市政协各支部会后要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三亚建成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当天晚上会议还听取市政协机关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召开政协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请示》;研究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韦忠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朱传华等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