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容丽萍在市政协党组学习(扩大)会议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容丽萍指出,市政协党组必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容丽萍传达学习《关于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美好新海南建设的通知》,并带头和与会领导先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专题的《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领学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七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领学《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第四专题——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第五专题——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容丽萍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新思想为引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始终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对党绝对忠诚,厚植群众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树立起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保持我们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断推进我们党伟大工程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要注重修身养德,注重廉洁自律,常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线。”容丽萍在讲话中还要求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好立场方向;要把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服务好全市大局。二是要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正确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形势;筑牢防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法、守法、用法。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五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三亚市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工作实施意见》。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敏、蒋明清、韦忠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朱传华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