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容丽萍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14次主席会议和第26、27次党组会议 履行政协职能 服务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14次主席会议和第26、27次党组会议,审议《政协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方案》等议题。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陈正光,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市政协秘书长林涛等参加会议。

在第26次党组会议上,王永敏副主席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十部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容丽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应着力压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作用,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力传导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容丽萍要求各级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尤其要加强八小时以外的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在七届市政协第14次主席会议和第27次党组会议上,容丽萍强调,政协工作要把握好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在服务三亚城市发展大局中彰显特色,在资政建言中为民服务,必须在团结民主中凝聚人心,在继承传统中开拓创新;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认真研究今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把握好今年的工作形势,明确今年工作指导思想,抓好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两次党组会议还分别审议了《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评选表彰方案》、《2017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优秀承办工作者评选表彰方案》、《2017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方案》、《2017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表彰方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优秀发言材料和先进组织单位评选表彰方案》、《关于召开政协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政协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文件;政协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政协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方案》;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市政协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市政协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学习计划》、《政协三亚市委员会办公室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市政协机关财务自查审计实施办法》及研究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有关经费预算事宜。

据悉,政协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将于本月19日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