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陪同宁波市江北区政协到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5月29日,宁波市副主席徐锋、罗世均带队一行9人到我市学习考察“发展体育产业、楼宇经济、全域旅游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等陪同考察。

20180601106112.jpg

应江北区政协考察组的要求,调研组先到技师学院体育馆了解我市体育中心发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汇报情况。

随后在政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市旅游委针对“全域旅游建设”向考察团介绍了三亚市旅游工作发展情况,市文体局针对“发展体育产业”向考察团介绍三亚市体育建设发展情况、主要特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