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七届市政协第74次党组(扩大)会议、第43次主席会议召开|不忘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7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74次党组(扩大)会议、第43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传达学习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20190702133196.png

容丽萍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市政协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并主动结合实际深入基层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容丽萍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对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同志在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动向省政协对标看齐,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的新发展打牢信仰、精神和思想基础。

容丽萍最后指出,沈晓明省长在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三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要求,都非常有前瞻性和针对性,市政协要围绕这些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好协商、监督、视察、调研等各项履职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市政协文史委《关于打造三亚本土旅游文化品牌的调研报告》、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陈跃,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