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昆明市政协到我市开展优质医疗资源引进经验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7月10日,昆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绍安率队一行到三亚开展“引进名医名院,增加优质医疗资源的先进经验”考察。邢孔祥副主席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干部热情接待调研组的到来并进行了座谈。

20190717101167.png

座谈会上,卫健委唐志坚副调研员汇报了三亚市关于引进优质医疗资源、辖区内有关项目推进以及人才引进情况,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调研组对三亚市引进优质医疗健康资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三亚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制度、扩展服务、提高质量,医疗卫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两地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