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7月24日,市政协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海南省政协七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应邀出席会议,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同与会政协常委、委员就有关问题开展协商。

20190726124374.png

容丽萍在会上指出,今年下半年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部署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即将展开。市政协各级机关、各参加单位及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决定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的“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政协工作全程,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贸区自贸港,为三亚打造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我市今年上半年紧紧抓住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工作部署,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优产业结构,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力开展总部经济区和中央商务区建设,经济结构、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居民消费升级加快,市场主体规模不断扩大,民生支出保障有力,生态环境继续保持优良水平。

会议还围绕“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议政性协商,10名市政协常委、委员紧盯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形势,就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铁军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们提出的政策延续性不强、政策落实不到位、职能部门之间衔接不畅、行政审批效率不高、人才引进难以及融资便利性差、成本高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海南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及三亚市环境督察迎检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蒋明清、韦忠清、朱传华,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参加会议。市委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各参加单位主要领导,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部分住市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