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天津市政协考察组到我市开展“建设自贸区(港)和创新举措”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7月26日上午,天津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主任李宝纯率学习考察组,到我市开展“建设自贸区(港)和创新举措”专题调研。

考察组参观了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览馆,听取了科技城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科技城总体规划、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对科技城“一港、三城、一基地”发展布局表示赞赏,认为科技城总体规划体现新发展理念,谋划层次高、区位优势突出、建设内涵丰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将三亚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天津,进一步推动天津自贸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90731459450.png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等负责同志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