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韦忠清副主席到崖州区督导脱贫攻坚“大比武”和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8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深入崖州区赤草村、港门村督导脱贫攻坚“大比武”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走访看望脱贫户、贫困户。

 20190806970323.png

在赤草村,韦忠清认真听取脱贫攻坚“大比武”迎检工作情况汇报,仔细翻阅精准扶贫有关台账和档案,并对标大比武“六比”要求与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进行面对面交谈、问询和检查。此外,还深入了解美丽乡村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察看村医疗室、村道硬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韦副主席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要熟悉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帮扶政策,加强扶贫理论、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对照脱贫攻坚“大比武”的评分细则,对帮扶群众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对扶贫手册进行整理归档,努力增强产业扶持成效;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整治,营造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确保“大比武”顺利通过考核评估。

随后,韦忠清走访看望赤草村一组脱贫户李森盛、港门村六组陈世福和七组苏圣妹帮扶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仔细查看房屋安全状况,并嘱咐随行崖州区有关负责人做好扶贫户安全防风工作,及时排除贫困户的安全隐患。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主任陈有康等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