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到我市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8月6日至7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娄东风带队到我市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20190808101382.png

8月6日下午,调研组到吉阳区红花共享农庄和博后村实地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的具体发展情况。据了解,红花共享农庄致力发展农耕文化,坚持走农旅发展路线,以“村委+公司、村民+公司”的方式,实现多方共赢,振兴乡村经济。博后村加快发展民宿业,将美丽乡村和全域旅游有机结合,依托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区位优势和玫瑰谷的产业带动,推动乡村发展,带动村民持续增收。

8月7日上午,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市农业和农村局、市南繁科技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精神文明爱卫办和各区政府等单位对乡村振兴领域的状况、村庄规划与报建、“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文明宣传与推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互动,对发展中遇到的疑点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娄东风表示, 这次的实地调研和座谈会收获很大,我们会进一步梳理收集到的材料,借鉴三亚市在乡村振兴实施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后,报省委、省政府参考。

省政协委员、省农业交流协会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三农委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周大卫,市政协党组成员陈跃,市政府副秘书长韦迪伟,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王宏宁,各相关单位和各区负责人等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