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容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第78次党组(扩大)、第46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8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78次党组(扩大)、第46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9次会议、海南省委深改委第9次会议、市委深改委暨自贸委第3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当前我省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市委宣传部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审议《政协三亚市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听取市政协机关党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20190816286462.png

容丽萍强调,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中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同志在市委深改委暨自贸委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国企、农村、金融等领域改革,助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总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把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市政协下半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市政协系统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党建目标考核情况反馈问题整改,以党建工作促进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调研与思考》、《关于打造我市旅游新业态产品培育全天候、全年侯旅游市场的调研报告》。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忠清,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参加有关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