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第59次秘书长办公会议暨机关党组第1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8月21日下午,受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林涛委托,市政协副秘书长、党组成员符婉主持召开市政协第59次秘书长办公会议暨机关党组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三亚市贯彻落实全省“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意见》。

20190826132796.png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秘书长方里,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王海明、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陈德勇、黄大卿参加会议,各专委会、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