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临高县政协到我市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29日上午,临高县政协副主席谢少师带队一行15人,到我市学习调研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及如何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的调研课题。学习借鉴三亚市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20190906656664.png

29日上午,考察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吉阳区博后村和亚龙湾玫瑰谷风情小镇,听取村委会与园区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发展情况和建设规划汇报。

博后村是三亚市五星级美丽乡村之一,村庄依托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区位优势发展特色民宿产业,推动乡村发展,提升村民收入。

亚龙湾玫瑰谷风情小镇位于三亚市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总占地2755亩,园区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种植经营玫瑰花,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并将玫瑰种植加工、婚庆、休闲度假融为一体,推动园区发展。

谢少师表示,会认真汲取此次调研考察典型的例子和经验做法,将考察成果运用到临高县美丽乡村建设上,拓宽发展思路,推动乡村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方里,吉阳区副区长陈练,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等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