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澄迈县政协到我市开展《如何在“百镇千村”建设中完善管理机制、监管机制》的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8月29日上午,澄迈县政协副主席李伏云带队到我市开展《如何在“百镇千村”建设中完善管理机制、监管机制》的专题调研。学习我市在“百镇千村”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及做法。

20190906107381.png

当天上午,考察组先后到吉阳区博后村和亚龙湾玫瑰谷风情小镇调研。在博后村,一栋栋别具特色的农家别墅串成了乡村客栈一条街,在听取了村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博后村的村庄规划、民宿产业经营和发展等情况后,考察组走进民宿客栈内,详细了解了客栈的经营模式和收益情况。  

随后,考察组到亚龙湾玫瑰谷风情小镇走访了解风情小镇的特色餐饮、精品民宿和玫瑰产品加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玫瑰谷风情小镇负责人交流学习小镇的运作模式。

李伏云副主席对博后村与玫瑰谷风情小镇的管理方式和经营模式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将三亚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澄迈,推动澄迈县“百镇千村”的建设。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王宏宁、吉阳区副区长陈练、博后村委员与玫瑰谷风情小镇负责人等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