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广州市南沙区政协考察组到我市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8月30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一行10人到我市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建设”专题调研。

20190906314906.png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千古情景区内的爱情街,游乐馆、演艺剧场等地,听取了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整体规划和目前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三亚千古情景区在发展文化与旅游融合当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将三亚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广州,进一步推动广州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梁定会和千古情景区负责人等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