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召开2019年度重点提案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为推动重点提案办理落实, 9月10日下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召开2019年度重点提案督办会议。会议由陈有康主任主持,韦忠清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20190912795657.png

会议就符国宏委员和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提出的第392号“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的建议”、第487号“关于在三亚主城区打造省级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议”2个重点提案进行面对面督办,听取了市科工信局、市卫健委等承办、协办单位有关负责人汇报提案工作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规划布点和人员配备等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承办单位办理提案的举措和效果表示满意。

韦忠清副主席对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提案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提案承办单位认真吸收、采纳提案人、政协委员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和提案人的沟通联系,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实效;同时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促进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 逐步形成科学合理、方便群众的卫生服务网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符婉,市政协常委和委员罗建文、符国宏、茆定远、白礼河,市卫健委、科工信局、商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等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