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七届市政协第80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 形成推动城市发展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9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80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20190924447186.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人民政协70年来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人民政协在各个重要历史时期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科学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阐述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对于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容丽萍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把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好、发展好,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把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运用好、发挥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通过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推动城市发展强大合力,为三亚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争当标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韦忠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朱传华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