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督查美丽乡村建设、 脱贫攻坚、创文巩卫及暗访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带队到崖州区三更村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黄大卿、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包村区单位负责人、驻村帮扶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等陪同。

20191008986718.png

朱传华询问了该村供水加压泵的安装情况、打造云南普洱茶仓储基地项目申报情况。村两委班子负责人作了详细汇报,一是该村供水加压泵的安装得到解决,村民已饮用上了自来水,但在安装网管过程中对村路面损坏没有及时修复,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望能尽快修复。二是打造云南普洱茶仓储基地项目,已将项目计划书报区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协调。

在听取汇报后,朱传华对三更村两委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申报云南普洱茶仓储基地项目过程,如遇到困难时,村领导要积极向相关部门汇报,区政协联络组、包村区单位要出面沟通协调,尽快使该项目得到批准。对村路面因安装管道被损坏的问题,要督促相关单位及时修复,尽快让老百姓出行方便。

随后朱传华一行,来到崖州区凤岭村贫困户张秋瑜的家中,与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帮扶单位负责人一同参观了该贫困户的新建住房,朱传华以拉家常的形式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家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小孩的学习等情况,张秋瑜脸上始终布满幸福的笑容。

从贫困户家中出来,朱传华一行又前往崖州中心农贸市场,在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东关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农贸市场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崖州中心农贸市场卫生整洁、商户们会自觉整理生鲜摆放、收拾摊位卫生,保洁员及时在岗处理卫生问题,整个农贸市场卫生环境工作到位。

最后,朱传华一行顺道对天涯区冲会河、大兵河进行了暗访督查,发现大兵河河水浑浊,河面有少量漂浮物,河道岸边有一排污口正在向河水排污,对暗访发现的问题,现场与天涯区河长接通电话,责令其立查立改。河长助理、市教育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志刚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